close

標題有點機車

 

這幾天用電腦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要逛逛台灣的網拍啦書店啦,

邊看邊覺得說台灣的東西好便宜好棒

不過在日本打工時薪最少好像有750日圓的樣子(聽說法律規定的標準其實更高)

這樣算下來貴一點是合理的........

 

 

話說,我的房間裡最近多了一些神奇的小東西,

比如說這個↓

 

SAM_0631.JPG 

這是超市賣的豆苗,一包88日圓。

之前吃的時候都沒有看包裝,菜切完根就全部丟掉了。

後來有一次做實驗要把黑蒟蒻煎成牛排的仿冒品的時候,

一時無聊看到了當日配菜豆苗的塑膠包裝上有奇妙的插圖,

.......原來還可以這樣回收再利用!!!!!!

所以我就去找了個可以盛水的容器,把豆苗的根種起來了。

 

 

 

SAM_0632.JPG 

據包裝上面說,冬天一天只要換一次水,

7~10天就可搓手準備收成了,

只要放在廚房等室內就可以種植........

可是我比較想把豆苗種在陽台,種在室內好礙手礙腳的感覺

不過最近有颱風,如果豆苗被颱風吹走就糟糕了

 

究竟豆苗會不會收成,

就請開心水盆加油了!

我要吃免費的豆苗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每次都在抱怨冰箱有點小,菜買來冰箱就爆滿了,

不過今天我的冰箱是有點空城的狀態,

吃到星期五是沒有問題,但是星期五沒有趁著特價去買菜的話,

大概就真的準備吃慈濟泡麵喝五穀粉吧!

SAM_0637.JPG 

 

我很喜歡現在的冰箱的內容物們,

有我今天趁著折價最後一天買的MISTER DONUT(打折下來一個不到100日圓耶)

買了五個,今天一個當晚餐點心吃掉了,剩下的當明後天早餐

 

其它還有冷凍庫裡面(好像過期一天的)牛肉、魚漿做成的假蟹肉、

西洋芹(我吃了五餐了耶,竟然還吃不完,這樣算c/p值很高嗎?)

黑蒟蒻、金針菇、洋蔥,

還有之前醃好了小黃瓜、蘿蔔。

喔還有下面三顆過期一天的蛋(再五分鐘就要過期兩天了,原本想要做布丁的,但是今天忘記做了)

和7顆看起來很毛絨絨的蛋.....黃金奇異果

(有一顆剛剛吃掉了)

 

SAM_0638.JPG  

 

黃金奇異果太好吃了,所以一次買進了八顆(買四顆一盒裝的比較划算,單顆買就貴了)

因為冰箱有點小不知道要放哪裡奇異果才不會跑來跑去,

看到蛋盒剛好有空位,

就把奇異果擺進去當成蛋。

而且看他們相處得非常融洽,感覺就很放心,所以我就安心的關上冰箱的門了。

(只不過奇異果太大隻,蛋盒關不起來

 

 

 

 

 

 

明天要開學了,不過由於颱風的關係,

我的小老師晚上還有打電話過來跟我說,要記得看學校的網站公告。

學校的網頁說,上課會根據明天早上颱風警報。

警報發佈的時間不同,上課的更動也不一樣,

看樣子只好明天一早起床玩電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喀紫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