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教室之前,

先關心一下雅戶騎摩最喜歡的女大生小物。

不久之前豆苗們還是這樣子↓

SAM_0632.JPG  

頭髮剛剪掉的樣子。

這幾天豆苗們已經從小平頭變成傑尼斯了!!!

真是說不出來的感人,

收成的那一天再去拍下傑尼斯樣貌的豆苗們。

 

 

 

昨天去學校的時候,趁中午時走廊上人不多拍了學校內部的樣子。

這裡是我上作文和文法課的一號館。

るみ說一號館是最舊的建築物,所以相關的鬼故事也很多

 

IMG_0229.JPG

一號館沒有很大,

感覺像是平攤開來的長方形建築物。

廁所還是男女各分兩邊的走廊盡頭,有點不方便

(是說廁所有點暗)

 

IMG_0230.JPG

雖然從教室裡面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

但是要說能夠看到外面的綠樹草地的話,

恐怕慈濟大學(的介仁校區)真的是略勝一籌。

 

一號館看起來真的是有點舊式的建築,

就連上樓的樓梯也是作成西洋那樣又寬又大的階梯走道。

(不過走廊兩側的樓梯就沒有那麼氣派了)

 

 

 

下午有一堂會話課,

在類似視聽教室的地方上課。

真是有夠酷炫了!

IMG_0231.JPG

看!好多台電腦!

我們這一排也才坐四個人,桌上卻有六台電腦!!

 

 

IMG_0232.JPG 

結果仔細一看,

原來是兩個人中間還有一台老師控制的螢幕!

也就是說,天理大學這裡不像台灣一樣,

由老師中央操控大家的螢幕,

而是配置一台老師示範的螢幕。

當然我想相對的操控起來可能會有點複雜,

所以這堂課的老師除了有助教之外,

教室隔壁的辦公室(看起來像是負責所有像這樣子的視聽教室的單位)還會有老師來支援。

這麼多老師操作儀器,上起課來超溫馨

 

 

是說既然老師不控制大家的螢幕,

那不就可以玩耍了嗎?

結果開始用電腦的時候就會發現很不得了的東西--

電腦竟然要用自己的學號和密碼登入!

登入之後還會出現這個↓

IMG_0233.JPG     

.........如諸君所見,這台電腦上面刻著我的名字

所以我要是玩耍,老師應該會偵測到有個叫CHEN,YI-CHUN的人上課分神很嚴重

 

不過上面有個看起來很像呼叫老師的按鍵,

我超級想按看看,不過旁邊的peach一直阻止我(到處添麻煩的傢伙

可能按了就會發生不妙的事情。

嘛算了現在剛開學,還是不要亂來,

呼叫老師等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再來玩看看好了(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喀紫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