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理大學的(類似)學務處跟大家打招呼。

IMG_0246.JPG 

這裡很寬敞,照片左方的空間還放了很多給當屆畢業生的就職資訊,

包括了從企業發出的徵人訊息,

感覺相當的方便耶。

不過我還沒有走進學務處裡面看過,所以不知道裡面還有什麼wwwww

 

 

 

 

因為大家覺得食堂有點貴,

所以最近掀起了一股帶便當的風潮

(其實好像也只有TEAM台灣會帶便當........)

 

IMG_0247.JPG 

這是星期一的便當,

主題是清冰箱的菜......

不過都黃黃的看起來就很不好吃

至於味道,不看菜色的話其實還不錯吃這樣

韭菜煎蛋是真的在清冰箱裡的韭菜,

其實我吃菜吃得很慢,一把韭菜就吃了快兩個禮拜,

炒假蟹肉的水菜也是和韭菜同時買的,一直到今天(的便當)才全部吃完。

每次一打開冰箱看到待在冰箱很久的菜就會想要趕快全部煮完

 

 

IMG_0250.JPG

星期二的便當。

因為星期二的課是課表裡面最早開始的,

九點開始上日本語學概論,

所以大概七點就要起床準備便當。

我的便當大概都要花40~60分鐘左右,

加上還要吃早餐,星期二早上就變得有點趕

不過星期二的便當相當的好吃,

雖然只有三種菜色,但是菜量還蠻足夠的。

另外高麗菜炒了玉米和超市買的豆腐漢堡排,意外的好吃

章魚熱狗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wwwwww

水菜和蒟蒻一起炒,原本要加白芝麻醬的,不過最後忘記了XD

所以味道很清淡,雖然我覺得還OK,不過應該是一般人覺得沒味道的程度吧。

 

星期二的便當在日本語專攻的研究室吃,(因為研究室有微波爐,真的是超棒的!

沒想到在研究室吃便當的人很多,

而且大家還會圍著桌子,

把自己的菜拿出來擺在中間,大家就交換著吃著大家做的便當,

感覺好溫馨

 

 

 

 

IMG_0262.JPG  

這是今天(星期三)的便當。

原本今天早上應該要起床去丟紙類的回收,

不過睡懶覺就放置play了wwwww

飯是昨天晚上一起煮好的,裡面有家超市買來的十六穀米(我好喜歡這個東西,加一點點在白飯裡就很有五穀飯的感覺)

因為水菜只剩一點點,所以全部下下去和假蟹肉、菇類一起炒了。

菇類的味道好重XDDDDD

中間還有章魚熱狗和雞塊,

雞塊是在超市買的100圓冷凍雞塊,想說買來嚐看看味道,果真是冷凍的非常普通

因為章魚熱狗只剩下三個,想說下禮拜吃好一點,所以就只煎了一個。

至於青椒和肉就是定番啦!!

我最喜歡這個組合了!脆脆的青椒和牛肉最棒了

(不過沒錢所以只買了打折的牛豬混合繳肉)

 

是說今天想說這樣勉強算是四道菜吧,

然後又只花了45分鐘,覺得自己真是神速,

結果中午吃飯的時候就覺得菜有點少.........

原來是因為菜準備太少所以煮很快XDDDDD

 

 

 

 

最後這是星期一的時候拍的照片,

隔壁的天理小學好像在舉動體育祭之類的活動,

(或者是在預演的樣子)

這麼好的天氣讓人也想跟著出去動一下啊!

IMG_0248.JPG   

大家都戴著帽子好可愛wwwww

老師還站在前面的台子講話耶!

 

 

 

我覺得我應該要發一篇「穿搭文」,

讓大家了解日本的天氣發生了什麼事wwww

幸好冬天的外套衣服都有帶來,不然就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喀紫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