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的小花。有人唱歌給它聽,也有人找它訴苦。

SAM_1344  

其實這一篇是美食炫耀文wwwwwwwwwwwwww 

 

 

 

 

 

櫻花一謝,日本的草木換上新綠,

從我家的陽台看出去,市民會館前面的樹木真的是一片青翠綠油油。

好可愛!!!!!

讓我忍不住每天都在陽台為新綠著迷好久。

本來想要趁尚未進入夏天時去京都貴船神社拜訪,

但是無奈時間湊不上,大概只能暑假去人擠人了。

 

 

SAM_1348

 

 

 

 

 

最近認識了現在住的這棟公寓的社長,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好幾次都從社長那裏拿到社長夫人所做的美味料理,

第一次就是讓人震驚的飛驒小牛肉!

SAM_1171

我找了小老師RUMI一起來吃,

除了牛肉之外,我還另外煮了蓮藕金平、苦瓜炒豆腐,以及RUMI準備的生菜沙拉。

星期一的晚上竟然吃得這麼豐盛,讓人覺得大概明天就會遭天譴了吧

 

 




幾天之後,社長又傳簡訊說,社長夫人用名古屋雞作了料理,問我要不要嚐看看?

機會難得,所以我臨時找了朋友一起來吃。

SAM_1193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以工業聞名的名古屋竟然也有這麼好吃的食物!

而且不得不說,社長夫人的手藝真是好得不得了!



除了兩盤雞肉之外,我還準備了四道菜,再加上PEACH買的沙拉,

五個人把一桌菜吃得精光。

SAM_1189

 

 





還有一次,在一個社團練習的日子,我收到社長傳來的簡訊,說社長夫人作了ローストビーフ(roast beef。似乎是叫作烤牛肉?

而這天我除了拿到了烤牛肉之外,還有一盤社長夫人作好的自家製仙貝。


 SAM_1203

烤牛肉是一個非常適合和沙拉一起吃的料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吃法,不過一次吃到放涼也好吃的肉製品大概就是這個烤牛肉了。

 

SAM_1198         

 

糟了,我好想知道社長夫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為什麼什麼都會做?

 

 


然後打這一篇的前天,我吃了社長夫人煮的咖哩(句說煮了一個星期之久)

而今天吃了黑豆ひねり餅(對不起,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翻。黑豆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喀紫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