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之後首先習慣的是每天都在走路。

非常感謝枯波桑很大方的借我腳踏車(同時還借我電風扇、暖爐,窪家都是大好人),

騎腳踏車省去了非常多時間。

在還沒有腳踏車之前,不管到哪裡都是用走路的,

去超市買菜大概走5到8分鐘的路,

走到學校大概要20到30分鐘(聽說標準是30分鐘,但是我挑戰20分鐘成功了

不過有腳踏車之後,就可以在天理市裡面探險

 

前幾天往學校後面騎,騎到了石上神宮,

雖然一路上坡很累(一直被開車的人側目也很累XD)

不過景色很漂亮,雖然有太陽但是天氣涼爽,實在略勝花蓮一點。

是說日本人啊,常常會在車裡休息耶!

這幾天出去的時候,看到很多車停在停車場或者是山道旁邊,

想說哇好多人出來玩喔!

可是一經過,就變成:哇好多人出來........休息吹冷氣喔。

很多車是引擎開著,車裡的人在休息的狀態。

可能是剛好出門,正好是中午休息時間,就躲在車裡休息吧!

可是........最近石油也很貴的說

 

後來往另一個方向騎,

經過了很多田野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枯波桑會說天理市跟花蓮很像了..........超像啊混帳XD

一路上都是

住宅住宅住宅→便利商店小賣場→住宅住宅→馬路→住宅田野田野住宅田野田野

最後騎到了有三四個大賣場的區域。

喔對了,天理也有UNIQLO喔!天理的UNIQLO也在這個區域裡面。

枯波桑還說星期六UNIQLO都會有特價活動

 

不過我想,如果想要好好買東西的話,

還是應該要前進大阪才對wwwwwwww

(就跟要參拜寺院神社收集朱印就要前進京都奈良是一樣的道理)

 

話說,日本的交通費真的好貴啊。

台灣搭公車12元真的是交通天堂

日本的公車大概是五倍以上的價錢吧(吐血)

不過如果是來日本旅遊的人,就不要太在意交通費用的問題了,

該在意的是我們這種平民留學生wwwwwwww

 

 

痞客邦的相簿有每個月的流量管制耶,

還沒到月底我就只剩下32M的流量............

只能傳晚餐照片的意思嗎?(兔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喀紫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